nagi的屁我提炼成香天天闻

【德哈】当少爷睡了救世主(1)

  ·ooc警报

  ·私设    老伏已被小时候的哈利弹死

  ·幼儿园文笔  请轻点骂谢谢🙏

  

  

  “马尔福?马尔福!!!”

  看着突然冲来扛起自己就跑的德拉科,(以为是来找自己决斗所以抽出了魔杖的)哈利先是懵,后内心充满了惊恐。

  他看着满脸淡定的赫敏和满脸看好戏的潘西拦住了想跟来、嘴里骂骂咧咧的罗恩。

  什、什么?

  哈利震惊。

  敏!你还是我朋友吗!

  “马尔福,你想干什么!你!你要带我去哪!快放我下来!”

  周围头来同样惊恐的目光,之中当然还有八卦之光。哈利听到有女生尖叫了。

  完了……

  哈利一个头两个大。他真想给这家伙来一记昏昏倒地,但无奈魔杖在他被扛起时就“惊”掉了,他又是看着赫敏捡起来塞进了袍子。

  ……

  赫敏我可真谢谢你。

  他感觉自己整个脑袋都在烧,但还忘不了骂这个可恶的白鼬:

  “马尔福你有病吧!脑子被白鼬吃了?!你…!我要吐了……”

  德拉科扛了一路,哈利骂了一路,最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斯莱特林的寝室。

  

  被扔在床上的哈利连连后退直到退无可退。他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德拉科;尽管他看不到他此时的表情,但也终于察觉出一丝不对劲。

  “喂,马尔福,你怎么…了……”

  哈利死都没有想到,迎接自己的竟会是德拉科温热的嘴唇。

  哦,梅林。这还不如让他去死。

  这真是比伏地魔杀到眼前了还可怕。

  “唔……你…放开我……”

  德拉科的舌在他口腔里横冲直撞。哈利想把他推开,他的力气却大得惊人。他想抽德拉科的魔杖,又突然想到好像在路上他的魔杖也掉了,被潘西捡了起来。

  好家伙。

  他不得不怀疑这是赫敏和潘西串通好的。

  

  “阿嚏——”

  “敏,你感冒了?”

  “也许吧。”赫敏抽了抽鼻子,转头问潘西,“你说哈利他不会有事吧?”

  “谁知道呢。”潘西耸耸肩,毕竟德拉科那家伙……

  

  “唔——”

  唇齿间弥漫着青苹果的清香,哈利的眼神愈来愈迷离,被亲得脑子晕晕乎乎的,根本无法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连德拉科放开他了都不知道。

  直到德拉科开始扒他的裤子,他才回过神来。

  “不是,马尔福你等一下!别这样!!”

  哈利无力地推着德拉科他面色绯红,衬衫的扣子也已褪去一半,在德拉科的眼里要多诱惑有多诱惑,一个没忍住又吻了上去。哈利头一偏躲开,但没想到德拉科直接啃他脖子。

  艹!这是喝了迷情剂还是致幻剂啊!

  哈利倔强地抓着自己的裤子不放手,但亲吻使他浑身发软,终还是敌不过德拉科。

  “嘿!”哈利用尽全身的力扇了德拉科一巴掌,试图这样让他清醒。但他想错了——

  德拉科呆滞了会儿,眼里有光闪过,但几秒钟后仍义无反顾地掰开了哈利的双腿。

  淦!真TM被欲望蒙蔽了双眼!他这是要……直接这样会受伤的吧!

  “啊!”

———————此处省略874个字——————

    结束了?

  “马尔福,就这样吧,今天晚上的事我就当没发生过。我觉得你还是去找一下庞弗雷女士比较好。十一点半了,我要回去了。”

  哈利强撑起身子,向床下爬去,但还没爬出半米,就被抓住双腿强行拽了回去。

  “你想去哪?哈利。”

  他感受到德拉科又进去了。

  “马尔福!我说了我要回我寝室!”哈利咬牙切齿。

  “不许走,我不让你走。”

  德拉科一手掐住哈利纤细的腰,一手伸进他那衬衫将其完全脱去,又一口咬上他的后颈。

  “啊!马尔福!”

  “我说过,叫我什么?”

  “……”

  “嗯?”

  “嗯~德拉科,你个混蛋!啊啊!嗷!”

  斯莱特林的首席男模生活精致,每天都会早起几个小时来整理自己的着装。你看,尽管折腾了一晚上,他还是准时的起了床并给身边“小鸟依人”的救世主一个早安吻。

  想着屋内还有个美人在等自己,德拉科整理得比平时快了不知道多少。平时他整理好刚好碰见潘西去吃早餐,但今天她肯定还在呼呼大睡。

  但一进房间,他就察觉到了不对劲。掀开被子,嚯,人已经跑了。

  估计是自己刚起床时人就醒了,他一走就开跑。

  德拉科想着,笑出了声。

  真可爱。

  

  怎么会这样?

  哈利狼狈地跑回寝室。

  我们不该这样的……为什么会这样?

  尽管哈利够小声了,但还是吵醒了罗恩。

  “嘿,哈利,你昨晚去哪了?”

  “啊,罗恩,没事,什么事都没有。”

  他该庆幸此时罗恩睡得迷迷糊糊,不然被他看到自己现在这个样子,他会直接去吧德拉科杀了吧……

  不是!我在担心他什么!那种人就该死!……

  我以后该怎么面对他啊……

  

  “嘿!哈利!该起床了!要迟到了!”

  “不了罗恩,我今天身体不太舒服,你去帮我跟教授们请个假。”

  “不太舒服?!哈利你没事吧?要不要去找庞弗雷女士?”

  “不用了,我躺一天就好了。”

  “好,那我去了,你照顾好自己。”

  “嗯。”

  

  见哈利一天都没来上课,布雷斯满脸姨夫笑地戳了戳德拉科:“哎,要不是昨天赶回去给你的房间下了个咒,就你们那动静,整个斯莱特林都能听见,今天整个霍格沃茨就要知道你们的事。”

  “闭嘴,布雷斯。”

  “为了你的幸福我跑到公共休息室睡了一晚上呢,你就这么对我吗?”

  

  只见赫敏走来。

  “马尔……德拉科你跟我来一下。”

  德拉科皱皱眉但还是跟上了。

  

  “什么事?”

  “我不知道你们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想知道。但我告诉你,如果喜欢哈利你就去追,别天天搞这搞那。我警告你,你要对哈利好一点,不然你可别想好过。”

  德拉科愣在原地,随后他笑了。

  “知道了。”

  

  

  

  

  

  

 ———————————————————————

 再次说明一下,德拉科确实是不小心吃了心怀不轨之人(此人不重要)配置的魔药,因为制作过程的失误,才导致的德拉科失控找到了哈利。

  删掉的部分🚗实在发不出来🥹

评论(35)

热度(105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