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i的屁我提炼成香天天闻

【德哈】当少爷睡了救世主(3 番外)

  ·ooc警报

  ·私设    老伏已被小时候的哈利弹死  霍格沃茨流行麻瓜的手机

  ·幼儿园文笔  请轻点骂谢谢🙏

  

  

-01-

  “姐妹们你们看热搜了吗?”

  “还没,怎么了吗?”

  “快去看快去看!哈哈哈哈哈!”

【图片】:1.霍格沃茨死对头在一起了?!

                     2.德哈还是哈德?

               3.德拉科·马尔福、哈利·波特恋情曝光!

               4.惊!收到消息的卢修斯·马尔福进了圣芒戈!

               5.......

               ......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快乐好快乐!”

  ......

  

-02-

  “哈利,你们什么时候分手。”

  “?”

  “!”

  看着恶狠狠的罗恩,哈利疑惑:“怎么了吗,罗恩?为什么要分手?”

  “嘿你这只......”德拉科想骂回去但哈利瞪他了,他只得改口,“罗...恩,我和哈利很好,不比你担心。”

  罗恩翻了个白眼:“我只想说你们分手那天我一定会敲锣打鼓为你送上贺礼。”

  “那就不劳你破费了,在你敲锣打鼓前我们会先把喜糖送你家的。”德拉科还故意亲了哈利一口。

  看着自家兄弟娇羞的模样,罗恩简直要气晕过去,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面前的南瓜派早已被戳成了筛子。

  好兄弟虽不守规矩,但也算是个好白菜吧?怎么就给只白鼬拱了?!而且再怎么说也得是他拱别人吧?!怎么还被人拱了还?!!

  好想把那马尔福的脑袋也戳成筛子。

  (啾!获得一只抓错重点的罗恩。)


-03-

  “德拉科,找你商量个事。”

  “什么事,快点说,潘西。我还要去找哈利。”

  “就是,我想要你们酱酱的录音。”

  “什么?!你疯了?!!!”

  “德拉科你听我说。”潘西一脸坏笑,“其实你们第一次的时候我在门口做了点手脚偷偷录了音。”

  “潘西!”德拉科脖子都红了,“你怎么、怎么这样......!”

  “哦,德拉科,给我再录段,我想来个前后对比。不然,不久后这段录音便会传遍整个魔法界。”

  “嚯,那你就去......”

  “我知道你不在意,但哈利呢?他也不在意?”

  潘西威胁。

  德拉科呆滞。

  “......

  行,那我答应你。”

  不久后潘赫这两大CP粉头头就开始一起欣赏这第二份录音。当然,这是绝对机密,绝不外传。

  (没错,上一篇中赫敏收到的潘西的让她亢奋一天的音频就是德哈第一次的录音。啾咪啾咪)🌚

评论(19)

热度(44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