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i的屁我提炼成香天天闻

【德哈】花吐症

        ·老梗来袭

  ·私设 ooc

  ·幼儿园文笔    请轻点骂,谢谢


  

  

  

-01-

  “咳,咳咳......”

  

  “Draco!你怎么样?你这样下去会死的!


-02-

  “嘿,疤头!”三个人照常在走廊拦住了哈利波特,为首的德拉科更是直接用纸团砸中了他的头。

  

  “Malfoy,”哈利冲上前抓住德拉科的衣领,用魔杖将他堵在墙上,“你想干什么。”

  

  “破特,快把你的魔杖放下!”德拉科叫道,“不然我就告诉我爸爸!”

  

  哈利皱着眉收回了魔杖,转身跟赫敏和罗恩一起去上魔药课。

  

  “Draco你怎么这么怂。”布雷斯笑道,“这可不是我们的少爷啊。”

  

  “闭嘴,布雷斯。”德拉科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恢复了平时冰冷的形象。

  

  “你是不是喜欢波特?”

  

  “哈?”德拉科炸毛了,“布雷斯你的脑子是跟那群格兰芬多一样坏掉了吗?!我喜欢破特?我怎么可能喜欢破特!”

  

  “哦Draco你可别撒谎了,”潘西拦下了想要冲过来的愤怒的格兰芬多,一边对着德拉科讲,“吃饭时你吐槽哈利波特,上课时你吐槽哈利波特。你的话语里哈利波特无时无刻无处不在。上次波特在魏地奇比赛中摔断了手,你还回来哭哭啼啼半天(小声)”

  

  “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喜欢哈利波特!就那个臭疤头怎么配得上高贵的马尔福!......”

  

  德拉科骂骂咧咧地去上魔药课,布雷斯和潘西跟在后面眼神表达着一句话——看着傻孩子还没意识到自己喜欢他呢。

  

-03-

  “我可能...喜欢上破特了......”

  

  德拉科红着脸售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但当他内心乱成麻看向潘西和布雷斯时,却发现两人异常的平静,这让他内心有点不爽。

  

  “喂喂喂,你们都不震惊一下吗,我和他可是死对头诶。”德拉科不满地嚷嚷。

  

  “啊?你喜欢他啊,其实我们早就看出来了。”布雷斯坏笑着,“就你那样,不想看出来都难。”

  

  “喂喂喂!再说一句我让你以后的生活都不会快乐!”


  

-04-

  魔药课。

  

  德拉科迅速折好一只千纸鹤,让它飞向了哈利。他看着哈利打开后脸上略有点愤怒的表情,心情大好:他怎么这么可爱。

  

  斯内普:玛德,马尔福你能不能安分点!他想扣分,纠结半天,终开口:“波特先生上课做小动作。格兰芬多扣十分。”

  

  “啧啧啧,上课传小纸条,哦不,”潘西八卦地看着德拉科,“是千纸鹤。不要这么光明正大地腻腻歪歪嘛,我等会儿都不用吃午饭了。”

  

  “去去去。”

  

  德拉科看着哈利一脸不爽地瞪他一眼同时又与无语的赫敏争论,心想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格兰芬多再扣十分。”

-05-

  德拉科并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

  

  在那天早上醒来,他就觉得喉咙里一阵痒,咳嗽,却什么都没咳出来。

  

  他觉得自己可能是感冒了吧,并没有多想。

他没想到的是,这竟然越来越严重,他甚至吐出了花。


  他开始慌了。潘西和布雷斯也终于反应过来,但这也是他们从未遇到过的。对朋友的担心让他们开始疯狂地查阅书籍。终于,他们找到——

“是花吐症,Draco!”


  “花吐症?”


  “是的。”潘西跟他解释了一遍什么是花吐症,但说到后面有点欲言又止。


  “干什么?快跟我说怎么解啊!”德拉科催促。


  “额......”看潘西扭扭捏捏布雷斯直接说了出来。“你需要亲吻你的心上人哦,Draco~”


  “什么?!”德拉科的脸“咻”的一下红了,“让我去亲他?怎么可能!想都别想!”


  “他来亲我还差不多......”德拉科小声嘀咕。

但是他现在,并不想对哈利开口。


-06-


  大战后,德拉科和哈利的关系缓和了不少。德拉科靠着报出的食死徒名单让马尔福一家逃过一劫。卢修斯只需要在阿兹卡班待上一年,而他在上完八年级后,便会和家人一起搬走,应该就不会回来了。


  他对救世主的小心思没必要再说出来了,他也不想让他知道,免得给他添堵。


  这次的大战对他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他不再像之前那样去找哈利的麻烦,他开始喜欢将所有的事藏在心里,不再将喜怒哀乐表现出来。回想之前的种种行为,只觉得幼稚。


  是啊,救世主怎么可能会喜欢那样的自己.......


  咳...咳咳......


-07-


  德拉科的病越来越严重了,他已经连续请了两天的假了。


  这两天他一直躺在床上,脑袋里混乱无比,各种过往混乱的浮现。他不停的咳嗽着,从刚开始的只吐花,到带着血,再到现在不停的吐,他的意识越来越模糊了。这个病症像是在故意折磨他,并没给他过度的痛苦,但也不好受;它一点点地夺取德拉科的意志。


  “Draco!”潘西焦急地说,“真的不能在这么下去了!你真的会死的!你等着,我去把他绑来!”


  “别,潘西......别去找他......我不想...让他看到我这样......”


  “可是......!”


  “别去。咳咳咳!......”


  看着语气坚定的德拉科,潘西无奈地转身离开了。


-08-

  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哈利的呢?是在一次次的针锋相对的时候?是一年级刚见到他时就已经无法忘记?还是说小时候听他的故事时就已心生向往?不知道。他又是为什么喜欢哈利呢?因为他是救世主?不,德拉科清楚地知道不是因为这个原因。那是因为他的黑魔法防御术很厉害?他长得好看?也不清楚。


  德拉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哈利,但他就是喜欢了。几次他想找哈利坦白自己的情感,终他下定决心,却因五升六时那突如其来的变故,他将自己的情感永远藏在了心底。而且现在的他,也已经没有机会再去找哈利了,而且他也不会去找。


  眼皮无比沉重,德拉科闭上眼。喉咙如被火烧了般,无数花涌上咽喉,夺走他体内最后的空气。


  该走了......


  在失去意识前,他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和来人慌乱的脚步声。他感到自己好像舒服了点。接着是那熟悉的飞天扫帚的木屑味道。


  Harry?他怎么来了?


  德拉科听着哈利大声呼喊着他,是他的教名。他又感到脸上落了什么东西,一阵湿热。


  这是......什么?Harry他......哭了?这是......为我哭的吗?


  德拉科挣扎着睁开眼,视线一片模糊,但他还是清楚的人出了眼前的人,是在为他哭泣。


  “破特,你是来看我笑话的吗。”德拉科别开头,强扯着嘴角上扬,语气虽虚弱但一如既往的欠揍,“还不快滚。”


  “Draco......潘西都跟我说了......闭嘴,你都要死了!Draco我喜欢你!我不想让你死!”


  德拉科呆住了,他没想到哈利会这么做,他一时以为自己已经死了,这些都是他幻想出来的。但嘴唇上的温热和疼痛都在告诉他这是真的——哈利正如野兽般撕咬着亲吻着他。


  一瞬间喉咙畅通无堵,德拉科重新可以呼吸,大量的空气涌入肺腑 。意识正在回归大脑,身体重新充满力量。哈利吼出的那句话不断在脑中盘旋着。他一把揽过哈利,加深了这个意想不到的吻。


  “唔......Draco......”


  “傻宝宝波特,别哭了,我这不是没死吗。”德拉科轻轻擦去哈利的泪水,又吻了下去,

  

  “Harry,I love you from the beginning to the end.”


  (我爱你,从始至终。)

  

  这一吻甘甜而深情,绵长而隽永。

  

  

  

  

  

  

  

————————————————————————

  等会儿要去学校了,还要考试。【痛苦ing】。此篇为德拉科视角,还有哈利视角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来。886

评论(4)

热度(3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